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会议召开

 

35日,市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会议,总结交流平台改革经验和创新成果,研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全市一体化协同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介绍了市交易中心关于加强招标代理服务质量管理和建立政府采购质疑处理调解机制的主要做法。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监利市、洪湖市等8个县市区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围绕“机制体制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交易方式、强化交易见证、提升交易服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荆州市、县两级交易中心围绕“强素质、优服务、提质效”的工作目标,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不断发力,在稳增长优环境上持续用功,全面实现交易采购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稳定增长,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各级中心要按照“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工作总要求,以开展交易采购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推进“荆易、荆信、荆盾”三大改革,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荆名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易力量。

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