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盘点总结交答卷 凝心聚力再启航 中心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不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站在新的起点,凝心聚力谋划好2024年工作,115日上午,中心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政府办“周末课堂”活动内容。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通过举实例、列数据,来表决心、展未来,全景式展现了履职一年的工作实绩。分管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心在市政府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省交易(采购)中心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强素质、优服务、提质效”的目标,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巧用“加减乘除”,全面优化交易采购营商环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团结奋斗,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2024年中心将以“交易采购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不断发力,在稳增长优环境上持续用功,全面提升交易采购服务质量,服务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深思细悟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方针政策,全面落实中央深改委第五次、第七次会议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精神,持续推进“荆易、荆信、荆盾”改革,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荆名片”,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交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