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业务动态
荆州市开展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考核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切实增强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1226日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全市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考核。

会议通报了近期三类市场主体差错行为;解读了《欧洲杯压球》;省交易(采购)中心专家和软件公司对实务中的重点、难点、易错点以及业务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分析和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分为四期,采取线下教学和线上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涉及已在荆州市电子交易平台注册办理“招信码”的148家招标代理机构,460余名从业人员。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需登录“荆州交易采购”公众号完成线上答题,考试结果将同步录入“招信码”。

下步,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面向评审专家、部门单位相关人员等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持续加深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业务流程、操作技能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充实理论知识,开拓工作思路,提高业务技能,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荆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