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业务动态
荆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市交流考察

1219日下午,荆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茹粘一行15人来我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前台服务区、开标评标区、监控室、专家抽取室以及业主见证室等功能区域,随后开展了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责、获奖荣誉等整体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三方”联合见证机制和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流程。双方就落实“应进必进”提质增效、完善信用体系、加快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业务指标常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交易规范化、数字化建设和创新工作举措思路广、举措实,要认真学习借鉴应用。双方表示,两地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构建平台互联互通、功能互补互促、成果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