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业务动态
省交易(采购)中心二级巡视员闵洁一行来荆督导检查

1110日,省公共资源交易(采购)中心二级巡视员闵洁一行到荆州市督导检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交易采购领域全流程电子化工作。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市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开评标区、见证室、电子监察室等功能区域,了解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交易采购领域全流程电子化,并就现阶段交易采购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恳请省中心支持。

 

闵洁对荆州在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持续降低招投标交易成本和交易采购领域全流程电子化方面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招投标各个环节责任人的责任,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构建规范化、标准化现代交易服务体系,加强对交易项目重要环节的现场见证服务,确保发现问题能得到及时处理,保障交易现场管理的公平、公正、公开;要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优质化、高效化,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依法保障招投标各方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市交易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荆州区、沙市区、石首市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