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业务动态
数字赋能打造智慧交易新样板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全省招采工作“增总量、提质效、优环境”的总体要求,以数字赋能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推进“荆易、荆信、荆盾”三大改革,致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荆名片”。

优化交易全流程“市场主体”更放心

实现电子交易系统嵌入“招标人审核模块”,招标人可以在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中参与到项目流程运行的环节当中来,从“发布招标公告”到“合同签署”,过程中的每个重要环节招标人都会对提交的相关材料和信息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提供的信息资料真实,从而进一步夯实招标人主体责任,推动招投标活动规范有序。

 

服务项目全见证“阳光招采”再提升

积极创新公共资源交易见证服务方式,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设立业主见证室。业主见证代表在单独的见证机位,通过无死角视频监控设置对每个项目实行“一项目一见证”,建立项目服务人员专职见证,业主按需见证,监管机关全程监督的三方联合见证监督机制,全程闭环参与项目见证监督,保障进场项目交易阳光、高效。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立足公共服务定位,持续加强风险防控,对政府重点项目前期精准对接到位、关键环节服务到位、过程风险防控到位,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交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