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欧洲杯压球
奋楫争先启新程 笃行不怠建新功——中心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29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楫争先启新程 笃行不怠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根据要求,活动扎实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欧洲杯压球》、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随后,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全市“四大会战”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谈判竞价科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奋楫争先启新程 笃行不怠建新功”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中心将以实干实绩展现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笃行不怠,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