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交易采购服务提质增效,122-26日,中心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廉政教育暨业务交流活动。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腐专题片《欧洲杯压球》第一至第四集。综合科、内控协调科、开标评标科、集中代理科、信息技术科分别选派工作人员,围绕廉政警示教育谈感受、结合岗位制度流程明职责、分析业务难点问题提建议。

此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不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各科室之间互动了解,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拓宽工作思路的目的。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业务学习交流,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交易力量。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