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欧洲杯压球
中心组织参观“清风·初心”廉政文化展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8月16日下午,中心集体参观了市博物馆举办的“清风·初心”廉政文化展。

 

此次展览分为“立身以廉”、“勤廉从政”、“守正为民”三个单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莲、竹、兰等内涵丰富的清廉主题文物中感悟到了传统文化中的廉政内涵;从荆州籍廉勤名人杨溥、张居正的相关物品及名宦的代表作中体悟到了传统士大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从贺龙、周逸群等革命前辈们的相关物品及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革命文物中领悟到了荆州红色资源中廉政为民思想。

参展结束后,中心副主任胡锦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实干担当。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又是一次文化盛宴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文化建设,引导中心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