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欧洲杯压球
中心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72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建强组织保证示范区、树立清风护航新征程”7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朗诵党章部分章节、缴纳当月党费、抽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要求后,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省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等内容。

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案五说”,深入剖析案例,展开交流讨论;组织全体人员签订《欧洲杯压球》,筑牢廉洁从业“防火墙”;开展“清廉荆州?同题共答”线下纪法知识测试,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法意识,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