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澄清答疑
【欧洲杯压球】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执勤用房改扩建工程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执勤用房改扩建工程(第二次)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401FJ-002001002)

各潜在投标人: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执勤用房改扩建工程属经开区公共救援重点建设项目,为规范建设,保障项目质量,我单位在项目招标过程中发现清单存在特征描述不准确,需对清单进一步完善,目前已重新审核,现对本项目做如下澄清。

1、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明细修改后已重新上传,请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变更为2024年03月27日09时00分。

原招标文件相应内容作出更改,其他内容不变。

请各投标人下载答疑澄清文件及相关附件并以此作为最终投标文件的依据,特此公告

荆州市荆开置业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